Tuesday, May 29, 2007



我太混乱的。我正在住在的地方和我要住在的是完全不一样的。原来,虽然我真的反对离开中国但是我还是觉得住在澳洲是比较幸福的事。我们这里的生活挺舒服,挺容易,而且我的朋友们,家人也是挺好的。我以为开始上大学会比较兴奋的事,和我以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样,而且跟朋友们出去玩儿的机会该多。

但我从来没想到的是到达这边以后我会发现我真的讨厌这里的生活。家人总是不在,或者在吵架或者麻烦我。没有好的状态。朋友们还好,但和我们上学时每天在一起不一样。我少看见他们。 几乎没有机会出去玩。我回来澳洲后好像跟他们去玩儿
只有四次。快到6月了。

还有最近我们去玩的方法也改变了。他们觉得去沉闷的酒吧,坐在旧沙发上,听死气沉沉的音乐是好玩。我不同意。那样的郊游不是我觉得有意思的。我没告诉他们。不知道怎么告诉他们。不要冒犯他们。但我喜欢出去玩,不喜欢出去坐在沙发上。那我可以做在我家里。而我喜欢跳舞!好像我朋友们不喜欢。

我不是责怪我的朋友们,不是那个意思。如果我自己不喜欢就我不得去。而且,如果我自己学过了怎么开车,就我可以一个人随便出去玩,去跳舞,喝酒等等。但我没学过了。原来我不管,但现在是挺麻烦的。... 都是我一个人的困难。我不高兴的事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。什么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。如果我是另外一个人,就住在澳洲是好的情况。但我是我。因而住在这里是最不满的事。我笑,我聊天,我假装我开心。可是我累。

现在我不能记得我原来想说什么。现在讲的事真的没有关系。我的问题都是我自己的问题,都靠我自己的欲望。和别人真没有关系。啊,为什么我是那么混乱的。真要停止动脑筋想。

1 comment:

cp said...

This is approximately the fifth in my comment series. Everybody knows I don't speak Chinese and I won't pretend to have any idea what this entry is about. Though having said that, I'd put my money on Leo...
;)